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周苏平参加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通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10月23日,外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反“四风”、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副校长周苏平和督导组一行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伟代表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中包括:实际工作中,重视宏观多,重视微观少;重视容易出成绩的工作较多,忽视长时间才能见成效的基础性工作;重视学校布置的工作多,结合学院情况创造性开展工作少;会议布置工作多,跟进督导、检查落实少;深入课堂、深入教研活动、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和了解师生的情况不够;发展目标定位不够高远,易满足于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现状,缺乏开拓创新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等。

  在领导班子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进行了深入的相互点评,畅所欲言,敢于揭短,对加强学院班子作风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事务管理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中班子成员彼此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后,周苏平指出,外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规范、有质量,希望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充分接地气,做实事,找准工作抓手,把群众路线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按照整改落实的措施,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上一条:我校通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获省委督导组肯定
下一条:叶峥嵘参加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