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叶峥嵘参加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体育与健康学院 通讯) 1023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参加了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督导组陪同参加。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聚集“四风”问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及个人分别表态,虚心接受批评,认真落实整改。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潘佐坚代表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出了学习理论不够系统、理解不透彻,先锋作用不突出,团结协作精神有待加强,勇担风险和责任的意识不足,对教情学情了解不深,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意识不够等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勇于抛开面子,诚恳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有时精神不振、安于现状,与教师交换意见不多、在学生面前过于严肃,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高,有时存在心浮气躁的现象等促进工作和增进团结的意见分别提出。

 叶峥嵘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上下功夫和在进一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上下功夫的四点建议。

 

 

上一条:周苏平参加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曾桓松参加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