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信息>>正文
 
科技处: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力争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本网讯(科技处 通讯)9月23日下午,科技处处长胡海建一行前往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科院副院长李新昌汇报了该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随后,副院长陈雄伟提出了“瞄准高水平基础研究和重大产学研成果,力争在重点重大项目上有所突破”的建设目标。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的有效整合、产学研应用研究的支持力度、专利成果的规范管理、各级奖项的申报包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

  科技处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做了详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胡海建表示,科技处将对这次调研的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汇总,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增加服务意识,进一步为二级学院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科院:拓展载体促实践 学习典型找差距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