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王忠到数学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本网讯(数学院 通讯)10月10日,副校长王忠前往数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对数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

  数学院院长令锋作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并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的新举措和进展。党委书记付本路亦汇报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数学院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党群关系进一步加强,有力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以及更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的形成。

  王忠对我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我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最后提出:数学院一定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王忠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统一思想,合理利用人才资源,根据每个人的特长,形成强有力的教学团队、科研团队,为“基础数学学科”顺利通过省级培育学科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申硕”、“更大”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和飞参加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 校党委作部署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