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信息>>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纪律教育月学习实践活动,11月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干部一行到四会贞山街道独岗参观调研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座谈。

    音乐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独岗居委会办公大楼和上沙三村。上沙三村是一条省卫生村,这里有笔直的水泥路、成片金黄的水稻、亮丽的村容村貌、整洁的村道巷道、设备齐全的村文化广场以及各种醒目的乡规民约和廉政文化宣传栏,到处显现出一派和谐、安宁、淳朴、廉政清政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景象。

  对于本次参观,学院党委书记白志明认为,独岗居委会在为人民服务方面做出了楷模,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有教育意义。我们认识到,要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必须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起,领导和管理干部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指导思想,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这样才能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才能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