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信息>>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校团委 通讯)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10月24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邢建勇参加。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作风建设,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校团委分别于9月13日、9月26日、10月16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讨会,进行集体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并通过多种形式征求对校团委班子及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校团委认真对照要求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团委书记肖俊霞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带头对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团委班子成员亦开诚布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交流意见,提出建议,碰撞思想。大家普遍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和党性党风锻炼考验,同时也是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共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