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信息>>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政法学院 通讯)10月17日,我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先强参加。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政法学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代表政法学院党委,报告了我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并对我院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

  在领导班子查摆问题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以及成长经历,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先强同志到会指导。政法学院院长黎玉琴、党委副书记薛日金、副院长祁建平、副院长陈伟参加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