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信息>>正文
 
科技处:加强学科建设 提升科研水平
 

  本网讯(科技处 通讯)近日,科研处处长胡海建带领该处全体领导班子先后到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工作、期刊认定等方面进行调研。

  教育学院院长张旭东表示,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大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带头人的作用,拟成立相关的研究所,以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

  外国语学院院长原青林表示,外国语学院打算大力培养学术带头人和学科带头人,成立四个相关的研究所,让老师们对科研有归属感。两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也对科研管理工作和期刊认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海建表示, 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教学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科研处改进科研管理,更好的服务广大教师提供重要参考。

上一条:生科院:拓展载体促实践 学习典型找差距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基础教育 推动教师教育改革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