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曾桓松参加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美术学院 通讯)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0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桓松在督导组成员陪同下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蔡卡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立了多个专项调研走访工作组,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曾桓松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议准备充分,问题焦距准确,整改措施实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查找了”四风”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理论的武装,继续发挥好”一把手”的模范带头作用,着眼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明确责任抓好落实。

 

 

上一条:叶峥嵘参加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王忠参加数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