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上级精神 | 学校动态 | 基层信息 | 思想观点 | 通知公告 | 意见征集 | 学习园地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王忠参加数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数学院 通讯)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忠在督导组陪同下参加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四风”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本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中包括:在政治理论学习和普法学习过程中只按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不够,有完成任务和走过场之嫌;深入教职工、深入学生了解实际情况不够,有脱离群众的现象存在;思想上存在“求稳多、求进少”倾向,对科研工作有懈怠放松的趋势;艰苦奋斗精神有所弱化,勤俭节约意识不够强,有意无意会出现浪费的行为等。

  在领导班子查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以及成长经历,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碰撞了思想,交流了观点,讨论了问题,对加强学院班子作风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王忠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如何更好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办学层次是我院必须认真规划、着力实施的重要课题。他要求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根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按照整改落实的措施,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上一条:曾桓松参加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郑彬涛参加旅游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主办:肇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143